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愛永不止息:你捐我買助憨兒

藝起把愛傳下去

傑聯貿易每年春季邀請名人共襄盛舉公益活動
於傑聯貿易有限公司官網
將簽名商品進行銷售
所得全額不扣成本捐做公益

並公開受贈單位

 

 

主辦單位:傑聯貿易有限公司

協辦單位: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

歡迎學校採購按摩槍

2021年教育物體育署宣布按摩槍納入學校運動防護室必採項目

歡迎學校大量採購YOULISN深層震動按摩槍

歡迎來信索取報價:Jielien.trade@gmail.com

合作經銷再加一

台中按摩扛霸子-壓王

近期傑聯又多了合作夥伴啦!

是我們台中運動按摩扛霸子:壓王!!!!以後也可以在壓王門市看到Youlisn的身影囉!

  • 舊雨新知,合作經銷通路持續更新中

    2021年也請大家多多支持、愛護!
    以下實體店面與百貨等,都可陸續看到本家的商品,若有任何不周之處,還請多多包涵!您意見反饋與支持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。

    詳細資訊,可參閱如下

舊雨新知,合作經銷通路持續更新中

2021年也請大家多多支持、愛護!
以下實體店面與百貨等,都可陸續看到本家的商品,若有任何不周之處,還請多多包涵!您意見反饋與支持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。

詳細資訊,可參閱如下

傑聯在綜藝大集合第999集 (35分26秒處)

蘋果日報夢幻講座

教你如何想瘦漂亮

於2021年1月24日蘋果日報舉辦夢幻講座,請到4位專家,營養師余朱青、物理治療師劉嘉濰、編舞藍波老師、運動員李詹瑩,分享健康享瘦經驗。從營養師宣導正確地吃、舞蹈老師傳授動態暖身、物理治療師指導正確使用器材、避免受傷,教大家如何養護維持漂亮體態。

知道現在疫情不穩定,民眾都選擇在家運動或是使用能輔助舒緩的按摩器材,現場運動員李詹瑩使用YOULISN 360度拉力繩示範幾組基礎動作,消除鍛鍊上部和下部肌肉線條。運動前要暖身,運動後要舒緩鎮定,可以搭配一些輔助的按摩器材,特別推薦我們YOULISN深層震動按摩槍,按摩槍頭真的很多種,其中全台首創光能溫感按摩槍頭、金屬按摩槍頭,在冬天很適合來搭配精油按摩很舒壓唷!

張泰山一日店長×1元競標善款助兒少

2020 台北馬拉松

半碼、全碼賽後休息體驗

2020年12月20日受邀台北馬拉松參加提供跑者們賽後體能恢復服務。
台北馬拉松賽事,全碼、半碼均有設置賽後體能舒緩(恢復)區,提供賽後跑者休息,賽後於泡腳池區可免費體驗YOULISN按摩槍!感謝主辦單位及當天使用按摩槍的跑者們,對我們按摩槍好評不斷,對我們YOULISN有非常大的鼓勵!

2020輪躍台南

單車嘉年華活動剪影

活動照片回顧
【2020輪躍台南】單車嘉年華活動剪影
於2020年12月13日參與,歷經九屆「輪躍台南 單車嘉年華」,迎來十周年的活動,秉持原有信念打造台南專屬自行車饗宴結合運動休閒與美食觀光外, 將全新打造「十周年特別嘉年華」給車友們帶來全新能量。今年活動現場將體會到不只是" 騎單車 ",而是更專注的 " 享受在地美食與觀光 "。
YOULISN 感謝當天熱情互動、體驗震動按摩槍的民眾!讓我們感受到南部的熱情,也有不同的參展體驗呢!

2020 恆新復健科診所

筋膜月活動開跑

特別感謝新復健科診所於2020/11/27(五)舉辦筋膜月講座,有很多意外的收穫呢!謝謝講座的醫師、護理師們,以及參與這次筋膜槍講座的每位民眾,現場的互動滿分,回饋感更是對我們YOULISN深層震動按摩槍的肯定

2019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活動

活動參與剪影

由台中市政府所舉辦的台中嘉年華於9/28、9/29舉行,傑聯也榮幸受到邀請於9/29(日)這場運動賽事,並在台中都會公園與各位選手、民眾互動並體驗我們代理的美國品牌【YOULISN】天王深層震動按摩槍-進階版,並感謝當天與我們熱情互動的民眾們,讓參與活動的我們有個愉快的週末。

  • 【YOULISN】天王深層震動按摩槍全新升級

    好消息,從六月開始,進階版再改良升級為六個按摩接頭及附贈專屬收納盒,並由一年升級為二年保固。

【YOULISN】天王深層震動按摩槍全新升級

好消息,從六月開始,進階版再改良升級為六個按摩接頭及附贈專屬收納盒,並由一年升級為二年保固。

2019今夏主打機能款

全新浮潛呼吸面罩

今年THENICE全新主打機能款式,成人款推出機能超高,但佛心價超CP值單品D-1雙管呼吸款面罩。兒童款則推出可愛令人心情愉悅也具機能性的KF-1糖果色折疊呼吸面罩,讓孩童有更多顏色選擇外,戴上它也會有好心情。(商品詳細介紹可點選照片即開啟商品頁面喔)

2017台北運動用品戶外休閒展

活動參與剪影

位於世貿所舉辦的台北運動用品休閒展,傑聯也榮幸受到邀請展出我們的【THENICE】全罩式呼吸浮潛面罩,當天有各大媒體、記者朋友進行活動採訪外,也有許多民眾互動並體驗我們代理的【THENICE】全系列商品,讓活動有個完美的ENDING!